就好好

我是个命理师
我在四年前开始学的这个
现在虽然精确不到日期
但是还是可以精确到月份
我是在今年才开始商业规划
最开始我的价格在二十一次左右
后来又随着客户的增加
升到五十多一次
后来身边也是玩命理占卜的朋友都说我
说我定的价格太低了
他们也都是能看到月份
但是他们一单都一百多
当时其实我还挺得意的
仗着自己姻缘可以看偏旁月份
事业可以看职业月份
看了半年
但是前两天
我突然想起了前辈的一句话
真正有本事的
永远是别人来找你
而不是你去舔着脸找别人
这一年里
客户都是我自己去找的
并不是他们来找我的
后来我去反思为什么
因为我不敢给自己价再定高了
别人怎么定是别人的事
自己就是五十多
什么水平就该要什么价
我希望那些有真本事的朋友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
给你们敲个警钟
价格不要定太高
你们的本事
上面能给你
他就能收回去

评论